DaNiN_

可约稿/
头像by陌!这里絮/DANIN
http://weibo.com/2819419104/profile
喜欢啥画啥!!有时产很多有时啥都没哈哈哈
谢谢小天使们的关注!【不经同意不可转出LF,谢谢,也不可随意转载】

【约稿】(非商用)
先交一半定金,会先出个草稿。
1⃣ 基本约稿情况p1p2!
(图类似,具体看相册)
2⃣ p1头像1-2天/p2  2-3  (简单背景)具体看约稿内容。
3⃣ 只接q版。接动漫同人/明星(和自己 ok)/不接自拍照那种(害怕画不像[允悲])
4⃣ p4p5手绘稿,也接。1-2天。年初八后接。只要扫描图价格基本和p1p2差不多。要是再要手稿就另谈价❁´v`
➡ 很是想要阔太太包养我(喂)
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  今年老板给的钱都不够我过年的,,,哎,所以来试试约稿。
【春节期时间上就可能有点emmm因为可能会突然叫去做客,,,就怕这个[允悲]当然我尽量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!】[/cp]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0 )

© DaNiN_ | Powered by LOFTER